Asanagi

“我或许败北,或许迷失自己,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,或许我已失去一切,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。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,唯我一人蒙在鼓里,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。无所谓,有一点是明确的,至少我有值得等待,值得寻求的东西。”

对不起有情有义感性自由的人真的是在我的萌点上跳disco

卧槽心疼 果然大家都是踩着沉重的过去才能走成现在的样子啊 丢弃的皇冠不仅仅意味着舍弃皇位 离开熟悉的家 也意味着必须与整个国家 整个星球为敌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看着幼年的自己转身离开消失和父皇无奈的一句“原谅我吧 我的儿子”之后 笑得前仰后合的狮我真的心疼爆了好吗 那一瞬间的BGM和森总配出的气音让我恍惚以为那是他无声悲泣 


但他那么耀眼 强大 骄傲 不羁的人怎么会后悔呢 笑完后的声音还有些颤抖 意犹未尽的样子 孑然一身站在空旷的大厅内


摇摇晃晃走上前 看着无人的皇位 漫不经心 :


“真是令人怀念的一幕啊 这个位子 原来比我印象中的还要狭窄得多吗 真亏你能在上面忍耐这么多年呢 父皇”


然后破坏曾束缚他们的无趣王座


这集他露出了好多令人深思的表情啊 心疼+心疼+心疼


弹幕一堆的“这个笑让我哭了” “雷王星太小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”(en?)“继承家业哪有做宇宙海盗好玩” “前方高帅”


这位A破天际小哥哥的魅力真是无处安置好吗


狮狮真是神明一样的好孩子啊


边缘619:

本来觉得狮狮很理性,感情割舍的挺多,现在这么一看他应该是想用理性支配感性却没有成功的人


那段和父皇的对话我莫名品出了他的逞强,或许他有预料到这个结果才会那么潇洒地离开,但从长大后的他的表情来说应该是伤感的一段过往,“被抛弃的是自己”这个感觉让他恼火,甚至对观站团宣战


感觉不仅对这个星球,他和父皇的亲情也是真的,并且父亲大概和他一样是追求自由的,所以他为父亲一辈子没能离开王座感到悲哀同情,并为此破坏了这个光鲜亮丽的囚牢。


还有最后看见卡米尔时一瞬间的犹豫,和(超可爱)的啧,(是不是这样被骗过几回啊hhh然后屡教不改)我要死了这是什么有情有义的小天使


对自己人是真的好,对敌人是真的残酷(帕帕给你当牛做马这么多年都要哭了hhh)




被抛弃也会笑着说“这有什么大不了”的狮狮,想理性为主却还是会受伤、会犹豫的狮狮,会为不能摆脱囚笼的父亲感到悲哀的狮狮




抱歉,他真的真的好,好的一塌糊涂,好的不自知,靠近他就会想信任他,了解了他就会想陪伴他,一路跟随就会想替他扫除一切障碍




卡米尔那哪是兄控啊!那是真的靠近过、了解过、追随过以后的正常反应啊!!!!

评论

热度(14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